所在位置: 首页  纵向事务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海洋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补助重点支持领域:海洋生物医药、海洋工程装备、海洋新材料。请相关学院组织征集亟需解决的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重大项目,联合省内企业合作申报。每个项目补助比例不超过新增投资额的二分之一,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2.各学院科研秘书请于3月14日(周三)17:3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纸质一份)及汇总表(需排序,电子版+纸质一份)报科技处,科技处将组织评审推荐上报3个项目。

  

更多的申报条件及要求请见附件。 

  

        联系人:谢淑明,2180583。

  

  

  

  

关于做好2018年度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请书格式.doc

附件2-2018年度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补助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农〔2017〕30号.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