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推荐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第二十四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1

各学院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第二十四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在福建省科技工作与活动中:

1、获得国家或省(部)级自然科学奖及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的获奖者;

2、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入选者

3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或福建青年科技奖者;4、在学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者;

5、在“四新”(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开发中,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取得较大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对福建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者。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年龄在40周岁(197731日后出生)以下的科技工作者均可申报。

二、申报办法

凡符合上述评奖条件者,均可由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推荐申报,此次申报不限额。

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基本情况表--学院汇总盖章后于2017420日下班前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科技处112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ngmin@xmu.edu.cn

2.运盛青年科技奖申报表一式两份。

3.提供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和主要得奖材料及效益证明材料一式两份。

申报材料23由学院审核、汇总后于2017524日前交至科技处112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ngmin@xmu.edu.cn,逾期不候

其他具体要求请见附件。

附件1:闽科协发学[2017]15号关于转发《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关于申报第二十四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的通知》的通知.docx

附件2:运盛青年奖申报基本情况表.xls

附件3:运盛青年科技奖申报表.docx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