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0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发明协会《关于举办第十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中发协字〔20174号),第十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学院汇总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7年5月5日下班前将申报汇总表(需加盖学院章)交至科技处1122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iangmin@xmu.edu.cn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通知的有关要求,认真准备和填写相关申报材料,登录申报系统http://www.cainet.org.cn/在线填写推荐书,系统开通时间:2017年5月15日-7月20日。书面推荐书一式一份(推荐书主件与附件装订成册),请于2017731前交至科技处1122室。

“发明创业奖•人物奖”由中国发明协会组织评审,本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0名,成绩特别突出的授予“当代发明家”荣誉称号,人数不超过15名;发明协会优选项目推荐“国家科技奖”、“何梁何利奖”和“中国专利奖”评选。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2.第十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推荐人选名单汇总表.xls

            3.第十届“发明创业奖•人物奖”候选人推荐书.doc.doc

     

                                                                               

                                                                                                              科技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