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校内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答辩评审工作,提高我校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质量。526日上午9点,科技处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校内第二次预答辩会。会议特邀中科院院士郑兰荪、孙世刚,科技处处长谭忠,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谢兆雄,副院长任斌、吕鑫,化学与化工学院黄培强教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东东教授、数学科学学院邱建贤教授等10多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预答辩会。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主要成员出席了预答辩会。

在预答辩会上,几位申报候选人按照正式答辩的形式与要求,播放答辩PPT,与会专家针对汇报PPT的格式、陈述内容、答辩技巧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基础。申报候选人员表示,将会根据各位与会专家的指导意见,对各个细节进行修改和完善,争取在正式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预答辩会将为厦门大学各候选项目参加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答辩取得优异成绩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