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厦门大学《南强丛书》第七辑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13

各有关单位:

“自强,自强,学海何洋洋。”

厦门大学百年华诞(2021-4-6)正在向我们走来。这是厦大发展史上的一个历史性时刻,也是海内外数十万厦大人的盛大节日。

为隆重庆祝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全面反映厦门大学在前沿研究领域的学术成就和最新科研成果,厦门大学出版社将在百年校庆之际重磅推出《南强丛书》第七辑。

本辑《南强丛书》和此前出版的六辑《南强丛书》一样,将继续秉承厦门大学“养成专门人才、研究高深学术、阐扬世界文化、促进人类进步”办学宗旨,遴选一批既能反映厦门大学学术前沿研究成就的重大科研课题,又能形成高水平学术专著的研究成果,在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之际出版。

鉴于厦大百年华诞在国际上的重大影响,本辑《南强丛书》不仅将备受海内外校友关注,而且将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为了及早做好本辑《南强丛书》的编撰工作,我社从即日起面向全校教师公开征集选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应征者请填写“《南强丛书》第七辑选题申报表”(见附件一),并于20181210前将选题表寄达厦门大学出版社。

2.应征选题经《南强丛书》编委会评选通过后,即列入出版计划。

3.列入出版计划的作者需与我社签订出版合同,并于2020630前提交“齐、清、定”的书稿电子文本。

4.厦门大学出版社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39号,邮编:361008。厦门大学出版社网址:www.xmupress.com

5.联系人:王洪春,联系电话:05922182177,电子邮箱:381439256@qq.com

“知无央,爱无疆。”

 欢迎广大老师踊跃投稿,在厦大百年校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迎接学校百年华诞的到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厦门大学出版社

2018928

附件1 厦门大学南强丛书(第七辑)选题申报表.doc

附件2 厦门大学南强丛书(第七辑)编委会.doc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