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华为杭州研究所莅校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3

420日下午,华为杭州研究所陈锟所长带队莅校调研我校科技创新情况并开展科技合作交流。江云宝副校长会见了陈锟所长一行,中科院院士孙世刚教授出席活动

江云宝副校长会见合影

江云宝副校长对陈锟所长一行莅临学校表示欢迎。他指出,厦门大学注重搭建科研链条的起始端,助力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并积极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化产学研用融合。江云宝副校长表示,服务国家战略及产业需求是厦门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愿意与华为紧密携手,相互赋能,期待与华为的科技合作再上新台阶

华为杭州研究所陈锟所长一行重点考察了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端电子化学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重组)、人工智能研究院及人工智能感知与计算科学装置等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础研究及技术攻关进展。陈锟所长高度认可我校在电化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研实力,并介绍了华为在加强高校科技合作方面的举措,希望此行能作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新开端。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展厅及校园风貌。

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座谈会

考察人工智能研究院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科技处处长纪荣嵘、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毅及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端电子化学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重组)、人工智能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