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与汕头市龙湖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51718日,汕头市龙湖区党政部门及企业代表团莅临我校,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汕头市龙湖区委林定亮书记、郑晓洁副区长、汕头市科技局、龙湖区委组织部、经信局等部门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加。科技处吴喜平副处长、化学化工学院李军副院长、科技处产学研办、材料学院、海洋与地球学院、药学院等单位领导及老师参加对接活动。

图1:对接会现场

林定亮书记一行深入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平台实地考察,并与科技处及相关学院召开产学研对接座谈会。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和汕头市、龙湖区产业情况及实际需求,校地双方积极探讨,寻求在化学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海洋等各个领域的产学研合作。

图2:汕头市龙湖区委林定亮书记发言

图3:科技处吴喜平副处长讲话

据了解,广东省计划加大投入,在全省建设10个创新平台,由汕头市牵头建设具体的大化学化工领域平台。在此背景下,校地双方的合作对接有望在原来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