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6-19

 

我校召开2014年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培训会

618上午,我校在嘉庚主楼220会议室召开2014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培训会。福建省科技厅奖励办周浙闽主任应邀为我校老师带来了一场题为《福建省科技奖励有关情况介绍》的报告,来自全校各学院拟申报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的课题组代表,以及各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培训会由校科技处周涵韬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设立,奖种分为福建省重大贡献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福建省科技厅奖励办负责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的组织工作。

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每年评审一次,每年授奖项目不超过二百项,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奖金数额接获奖等级分别为:一等奖15万元、二等奖10万元、三等奖5万元。

另:福建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不分等级,每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人数不超过2名。每人奖金额为80万元,其中部分奖金由获奖者个人所得,用于改善生活条件;其余金额由获奖者自主选题,用作科学研究经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