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正文
厦门大学拟申报2016年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公示
发布时间:2016-10-20

  2016年我校有2个福建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申报名额,到校内公开申报截止日期,我处共收到2个学院申请,分别为:

  医学院王海滨团队申报“生殖调控与生殖健康研究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方陶陶团队申报“天体物理与天文仪器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经形式审核与专家论证,以上2个申请团队符合《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审批设立福建省高校科研创新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闽教科〔2015〕67号)》的要求,拟推荐申报2016年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项目,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7日内(2016年10月20日-10月26日),向科技处实名反映(联系人:刘伟榕;电话:2183408;邮箱:liuwr@xm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