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福建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7

各相关学院:   

现将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6]5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省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根据通知精神,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的获奖人数不超过10名,其中至少1名在西部地区工作,福建省可推荐候选人3-5名;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支持人数不超过5名,并择优推荐其中1名参加“世界最具潜力女科学家”项目评选,福建省可推荐候选人1-2名。

根据推荐条件和名额情况,我校可推荐两类候选人各1名。

二、推荐要求

各推荐单位在候选人推荐工作中,要严格执行科协发组字[2016]58号文件所规定的评选推荐范围和条件要求,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拓宽选人渠道,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精心组织好推荐工作,保证推荐质量。

三、组织评审

请各学院根据附件要求各推荐一人报至科技处筛选,并于7月9日前将推荐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31195970@qq.com,书面材料报送至科技处1122姜敏,由于此次申报时间紧迫,请各位老师务必于7月9日前交齐材料,过期不候!!谢谢!

四、推荐材料报送

(一)推荐单位推荐工作情况报告一份。

(二)《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表》和《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表》一式10份,请勿另附封面。有关材料和填报表格可在福建省科协网站(http://www.fjkx.org/)下载。

(三)简要事迹材料1份(主要包括基本情况、主要业绩和突出成果,要求内容准确真实,字数在300字以内)。

联系人:科技处 姜敏 2183408    苏欣 2184282


附件:福建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6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