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建设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建设指南的通知》(闽教办科〔2017〕14号,附件1),2018-2020年福建省教育厅将分批建设40个左右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现将我校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重点建设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和新医药、海洋高新、现代特色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2.原则上不与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已有布局重复、雷同。
     二、工作安排
1.各单位可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凝练不超过1项重点建设指南建议。
2.按照省教育厅通知,我校有4个申报名额,若全校上报需求超过4项,我处将组织遴选,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3.请于12月15日(星期五)之前,按照附件2格式要求提交纸质版一式两份至科技处1125室,电子版发至jinxianwang@xmu.edu.cn。

     联系人:王金献  2185633 


附件1:关于征集“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建设指南的通知.doc

附件2: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指南建议.docx

附件3: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