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正文
化学国重在新一轮五年评估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14-12-22

    近日,科技部在其网站发布了《关于发布2014年化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报告的通知》,依托我校的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化学国重”)再次获评为优秀实验室。至此,该实验室在建室以来的所有五次(25年)评估中均获评优秀

  化学国重1987年获准建设,1990年建成验收,1994、1999和2004年连续三次评估均获评优秀实验室,并于2009年获得免评资格直接列入优秀实验室行列。该实验室还分别于1994年和2004年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荣膺"金牛奖",于1997年被遴选为全国8个试点实验室之一。

  化学国重长期秉持“敢为先,重细节,合为贵”的科研文化,二十多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此次成为新一轮五年评估中获得优秀的六个重点实验室之一,正是对其取得成绩的又一次重要肯定。

  (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罗世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