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第七届厦门市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各学院,

    现转发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七届厦门市专利奖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以厦门大学为专利权人的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各学院可限额申报2项专利

    请各学院汇总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汇总表申报简表,于5月20日前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iangmin@xmu.edu.cn。(word版本一份,学院盖章版本一份),科技处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通过校内评审后将再通知提交完整申报材料。

     申报条件

    (一)在厦门市辖区内注册的、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无违规违法行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在厦门市辖区内的诚信守法常住居民。

    (二)在20171231日前被授予中国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三)该专利法律状态稳定有效,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者设计人纠纷等问题,未被提起专利权无效宣告请求。

    (四)该专利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项、福建省专利奖项和厦门市专利奖项。

    (五)该专利参加厦门市专利奖申报,近五年内不得超过2次。

    (六)该专利已在厦门市辖区内实施,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七)专利权人许可厦门市辖区内单位实施其专利并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经专利权人出具书面同意报告,可由实施单位提出申报。

     (八)专利权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申报专利奖时所有专利权人要出具书面同意报告,并协商指定其中一个专利权人进行申报

     其他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附件:1.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七届厦门市专利奖的通知.docx

              2.厦门市专利奖申报简表.doc

              3.厦门市专利奖申报项目基本情况汇总表.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