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科技奖励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118日,应校科技处的邀请,原湖南大学科研院综合办主任、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办公室主任、现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特别顾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及副秘书长周克刚研究员在我校颂恩楼220报告厅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我国科技奖励改革与科技报奖<推荐书>要点的撰写》的专题报告。我校理工医科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拟申报科技奖励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为方便广大师生观看,科技处在翔安校区设立了网络直播分会场。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谭忠主持。

周克刚研究员首先从我国科技奖励体系概况、各级各类科学技术奖励情况、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改革要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且重点介绍了高质量科技奖励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周克刚研究员以多年从事科技管理工作和担任评审专家的角度,总结交流了几大原则和注意事项。他强调,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答辩陈述是重点、信息沟通是保障。

报告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领导及教师与周克刚研究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与讨论。此次专题讲座使每一位与会人员对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有了更全面、更前沿的了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