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卫健委科教司刘登峰专员一行调研我校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8日,国家卫健委科教司监察专员、“重大新药创制”实施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重大传染病防治”实施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登峰一行前来我校,就我校新药专项和传染病专项的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会上,李庆阁教授、邓贤明教授、张军教授、张晓坤教授分别对课题组在新药创制和传染病防治等领域的技术突破、研究成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对创新药物研发、两专项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刘登峰专员高度肯定了厦大在生物医药领域已经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新药专项目前总体上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已经有能力往前端如药物发现等方面进行部署,下一步会加大对新药领域前端的支持。他勉励大家,要聚焦重大临床需求,厚积薄发,在重大专项领域能见到越来越多厦大人的身影。

参加调研会的有国家卫健委科教司重大专项处副处长解东方,学校科技处、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有关领导和老师。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谭忠主持。

会前,刘登峰专员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科技成果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