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我校十一项成果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05

125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福建会堂国际厅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委副书记、省长唐登杰,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省政府副省长郑新聪,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虹凯作为嘉宾代表出席大会。


2017年福建省共有190项优秀科技成果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18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12项。厦门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11项优秀科技成果获得2017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获奖总数居全省前列。我校吴乔教授、康俊勇教授、石江宏教授在本次大会中作为福建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奖者受到省领导的亲切会见并接受颁奖。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全省科技事业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