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纵向事务  通知公告>正文
厦门大学关于提交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4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现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提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并于201914日(星期五)前提交电子版,无需提交纸质材料(2018年立项的新项目无需提交年度进展报告);校科技处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相关管理办法等要求,通过ISIS系统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核,并于2019115日(星期二)前逐项确认。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基金委将按《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二、研究成果的编辑: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委项目研究成果目录。

三、研究成果的排序标注:进展报告中的期刊与会议论文类成果需要选择本基金项目资助号是第几标注。

四、进展报告填报内容包括: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特别需要说明的是,项目执行期到第二及第二年之后的年度的,应较为详细的填写项目的进展情况。

五、需要填写进展报告的老师将收到科技处从ISIS系统中发送通知邮件。

六、项目负责人的ISIS系统用户名、密码如有遗忘或邮箱发生变动,请使用ISIS系统登录界面处的找回用户名/密码功能或与科技处联系。

 

科技处联系人:李荔敏

联系电话:2181680

  箱:limin@xmu.edu.cn

 

    

201812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