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正文
2019年厦门大学第二期知识产权讲座顺利举行——如何通过卓有成效的互动,形成高质量创新专利保护
发布时间:2019-06-28

626日下午,2019年厦门大学第二期知识产权培训讲座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航空航天学院501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讲座的师生共30余人。讲座紧密围绕《高质量创新的专利保护》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提出了通过发明人与代理人之间的深度沟通确保高质量创新升华为高价值专利的观点,并通过丰富案例阐述了相关操作流程。讲座还就代理机构如何为发明人提供精细化服务,及彼此间如何相互协作的关系进行分析。同时主讲人与师生就如何高质量地答复审查员审查意见展开了热烈讨论,互动氛围良好。本次讲座有利于提升我校高质量科技成果的专利申请质量,将为顺利完成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由校科技处主办,知识产权办邹益珍老师主持。演讲嘉宾系厦门龙格专利事务所专利代理师、律师、厦门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娄烨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