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公告公示栏>正文
关于“一种壳层隔绝银纳米粒子的合成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10

根据2015年修正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第十八条等相关规定,为确保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现对1项拟签订的专利权转让合同公示如下:

 

  转让类型:专利权转让

拟转让专利名称:一种壳层隔绝银纳米粒子的合成方法

专利号:ZL 201510287999.7

发明人:李超禹、蒙萌、刘国坤、李剑锋、田中群

拟受让方:厦门赢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价格:人民币伍万元整


自公示起始日起,公示期为十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项目转化的相应手续。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该合同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出。异议书应包括异议内容及有关异议的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写明单位名称、负责人、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本入真实姓名(签字),并写明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书,不予受理。异议未处理完毕的项目,不能进行转化。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139

E-mail:cgzh@xmu.edu.cn


附件:转让公示及异议书(格式文本)

关于“一种壳层隔绝银纳米粒子的合成方法”专利转让的公示.pdf

厦门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9年7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