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纵向事务  通知公告>正文
[福建省科技计划]厦门大学关于组织申报福建省科技厅2020年度高校产学项目、引导性项目、对外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1

各有关学院(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闽科资〔20201号)(附件1)中高校产学合作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引导性项目申报指南(附件3)、对外合作项目申报指南(附件4)的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要提醒

1、请务必详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和2020年度高校产学合作项目、引导性项目、对外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2、根据今年的要求,拟牵头申报的学院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请有关学院务必处理好到期未验收项目,务必于2020327日下午500前将本该于2020430日前结束的项目验收完成,未将到期未验收项目清零的学院将不能申报本批项目;

3、各学院推荐名额;

项目类型

各学院推荐名额

高校产学合作项目

详见附件5,合计36

引导性项目

推荐1项,可再备1

对外合作项目

限推荐1

4、各学院结合国家、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安排高校产学合作项目合作企业的现场调研核实工作,并告知我处;

5、鼓励不超过40周岁的年轻教师(198011日后出生)积极申报引导性项目和对外合作项目,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对于引导性项目完成效果良好的项目负责人,若申报高校产学合作项目,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

 

二、申报节点安排

1、高校产学合作项目

时间安排

工作安排

即日起—319

各学院须公开征集项目,项目申请人直接通过福建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http://xmgl.fjkjt.gov.cn在线填报申请书

320

申请者将以下书面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到相关学院科研秘书,包括: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格式见附件6)和三方合作协议书(协议书模版见附件7,请尽量做6份原件,获立项做合同时仍有用)。

各学院将汇总表电子版(格式见附件6)发送至校方联系人邮箱。

321-329

各学院结合国家、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企业现场调研,并出具高校产学合作项目现场调研核实意见表(格式见附件6

330

务必在线并经过学院提交项目申请书,并请各相关学院科研秘书将有关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以及有关推荐汇总表(盖学院章)一同报送科技处。

41-422

学校组织遴选

423-27

确定被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在线修改并经学院科研秘书提交申请书,学校进行网上审核推荐

 

2、引导性项目和对外合作项目

时间安排

工作安排

即日起—329

各学院须公开征集项目,项目申请人直接通过福建省科技项目管理系统http://xmgl.fjkjt.gov.cn在线填报申请书。

各学院于320日将汇总表电子版(格式见附件6)发送至校方联系人邮箱。

330

务必在线并经过学院提交项目申请书,并请各相关学院科研秘书将有关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以及有关推荐汇总表(盖学院章)一同报送科技处。

41-422

学校组织遴选

423-427

确定被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在线修改并经学院秘书提交申请书,学校进行网上审核推荐

 

 


附件1、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2020年度高校产学合作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3、2020年度引导性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4、2020年度对外合作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5、2020年福建省高校产学合作项目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6、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资料(格式)汇编.doc

附件7、 福建高校产学合作项目三方合作协议模板.doc


 


各学院(研究院)联系人: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

科技处联系人:谢靖凡 2184033

邮箱:xiejingfan@xmu.edu.cn.

 

厦门大学科技处

20202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