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技奖励  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各相关单位: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奖,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设立以下七类奖项:(1)吴文俊人工智能最高成就奖;(2)吴文俊人工智能杰出贡献奖;(3)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奖;(4)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发明奖;(5)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含科普项目、企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6)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7)吴文俊人工智能专项奖芯片项目。获奖者可获得奖励证书及奖金(每年200万奖金,最高成就奖100万元、,杰出贡献奖10万元、其他1-3万元)。

       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申报老师认真阅读申报通知,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2020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通知.rar

                                                                                                                 




Top